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漠孤烟

人生如画全在体会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行武出身,毕业武警最高学府,空有一腔热血,十九年军旅生涯,造就本人不卑不亢,傲气不盛,骨气不少.现转业政府供职,亦心态平和,将军不上,领导不成,四十而惑,终有凌云之志,但伯乐不常有.故人生:叹!休!也

如果  

2013-05-30 13:21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果我生活在梦里,那一定是白天

如果我生活在白天,那一定在做梦

梦里时,我想的事都在白天

白天时,我做的事都在梦里

梦中想到的事都是美的

白天做的事都是伤心的

也许我太混沌

也许我太执着

做梦时我总太想念于白天

白天时我总是想回到梦里

白天总觉得还是睡下的好

梦里时我可再不想回到白天

但愿白天的时差

不要造成我美梦

但愿我的美梦

不再是我的白天!如果 - 胡萝卜 - 太阳之子的博客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